睡眠中。

⚠️⚠️⚠️摊位号已出:两日都在Q73

也青小料包《地风升》终宣(大概)整理了一下包含内容
(本人真的真的真的真的不会做宣图…我连ps都不会搞…流下了热泪
注意
⚠️小料包预约已经截止了
⚠️代购请于【day2上午11:00】前来领,否则视为放弃……还请谅解
⚠️现场问答只限于漫画部分




⚠️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没有通贩……








⚠️⚠️⚠️追加!:几分钟前刚和口哥发癫(…)决定追加一个pvc透明卡…!例图晚上放!

此外还有一点图上忘记写出的(…):感谢外卖小哥(…)画了合集本的封面,感谢愚也老师抽出时间帮忙做了封面设计,感谢企鹅老师救我狗命给我排版,感谢口哥救我狗命*2帮了我很多忙……(

还有啥来着…暂时想不起来了 想起来再添加……!
















 @重庆王浩然  @山人掐指一算今夜风紧宜  @愚我所欲也  @天青列  @我也喜欢青  @ハヤル  @戳戳戳  @羽林  @多歧街 

评论(32)
热度(39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盒装植物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